• slider image 610
  • slider image 609
  • slider image 606
:::
輔導組長 - 一般公告 | 2018-02-22 | 點閱數: 460

 一、由公共電視與富邦文教基金會主辦之「2018 第八屆台灣國際兒童影展」,將於 3 月 30 日至 4 月 7 日於台北信義威秀影城舉行,精選來自全球 30 國、 88 部優質作品,以「信念與希望」為題,提供大朋友、小朋友最多元且有趣的優質影片,是今年學童校外教學、兒童節親子活動首選。

二、公共電視應廣大師生需求,本屆特別加開「團體預約」場次數,歡迎國小師生組團,免費觀影,亦建議北市臨近影展活動場地之學校優先選擇每日首場。團體報名自 3 月 5 日中午十二點起至 3 月 11 日止,座位有限額滿為止,團體報名方式詳見官網說明,或洽公視客服專線: 02-2633- 2000 轉 9 。
三、本屆影展另規劃「全球兒少說故事-那一天,我變勇敢了」首映工作坊,與有兒童影展界坎城影展美譽的「慕尼黑國際兒少影展(PRIX JEUNESSE)」合作。本工作坊將全球搶先播映改編自 4 個國家的 4 個孩子的真實故事,從孩子的自述出發,讓孩子娓娓道來自己的生命故事,以及自己如何克服難題的心路歷程。並邀請師大特教系研究所專任教授、知名兒少節目主持人姜義村教授於活動現場,帶領孩子觀看影片,透過影像與孩童進行分組引導、討論、分享。參與孩童亦可獲得兒童影展專屬文具包。本活動規劃一場供團體師生免費參與 (4/2 場次),本工作坊自 3 月 1 日中午十二點起開放線上報名,額滿為止。
四、影展一般票券將於 3 月 9 日週五中午十二點起於 7-ELEVEN ibon 售票系統售票,每張預售價 50 元。
五、影展各場次影片介紹及工作坊活動說明,詳見影展官網: http://www.ticff.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