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10
  • slider image 609
  • slider image 606
:::
重要文件 衛生組長 - 一般公告 | 2020-01-31 | 點閱數: 1465

 親愛的家長,您好:                                01.31 09:29

    依照疾管署「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 監測資料顯示,臺灣目前已有本土確診個案,且全球病例數快速增加中。

    這種2019新型冠狀病毒傳染力強,潛伏期多達14天,在潛伏期間也具有傳染力。為了一同守護全校每個家庭的健康,請大家配合以下幾點事項:

1. 若您或孩子近期曾由中港澳出入境,請於入境台灣後 14 日內自主在家休息,避免到校上課,不列入出缺席紀錄。

2.請家長每日出門前協助孩子量體溫,並將孩子的體溫寫在聯絡簿上,若出現發燒(耳溫 ≧38)應通知學校、儘速就醫,並應在家休息避免外出,如出現咳嗽 或流鼻水等呼吸道症狀應佩戴口罩。

3.疫情擴散期間避免出入公共場合,保持經常洗手習慣(每次洗手應超過20),原則上可以使用肥皂和清水或酒精性乾洗手液進行手部清潔。尤其咳嗽或打噴嚏後及如廁後,手部接觸到呼吸道分泌物、尿液或糞便等體液時,更應立即洗手。另應注意儘量不要用手直接碰觸眼睛、鼻子和嘴巴。

4.為防堵疫情出現傳染漏洞,即日起校外人士(如家長、廠商、志工與訪客等)非必要請勿進入校園,如需進入校園時務必配合量體溫、酒精消毒雙手及戴口罩。有呼吸道症狀之教職員及學生亦請務必配戴口罩,並儘快就醫。

    感謝您的理解與配合。衷心希望每個家庭都能平安度過這次的疫情,讓我們同心協力,一起守護孩子們與每個家庭的健康。

                                                 大忠國小關心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