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12
  • slider image 610
  • slider image 609
  • slider image 606
:::
衛生組長 - 學生競賽 | 2021-09-07 | 點閱數: 208
一、 參賽對象:邀請桃園市公立小學 3~6 年級師生,一同參與競賽,在生活中實踐愛地球的創意點子!
二、 報名時間:即日起~09/15(三)
三、 報名網站:https://heysong.org.tw/event/idea-proposal.20210730
四、 提案繳交日期: 10/04(一)~11/30(二)
五、 競賽主題:今年上半年,全台西部地區發生大規模乾旱事件,導致各地區進入不同程度的減壓供水、限水、停耕、歇業等情況,大家開始發現水的重要性。雖然無法預知未來水情,但我們可以從現在開始改變,以日常生活與周遭環境出發開始思考水資源的問題,邀請大家一同發想「拯救水資源危機的創意提案」!
六、 檢附旨揭競賽辦法及活動 DM 各一份。
七、 本案如有相關問題,請逕洽黑松教育基金會王采郁小姐,電話: 02-2706-2055 分機 722 ;或洽霄裡國小學務處李士豪主任,電話:03-365-1101 分機 3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