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12
  • slider image 610
  • slider image 609
  • slider image 606
:::
註冊組長 - 教師研習競賽 | 2014-04-18 | 點閱數: 465

 說明:

一、依據國立新竹教育大學 103 年 4 月 15 日竹大幼教字第 1030004382 號函辦理。
二、旨揭工作坊為國立新竹教育大學與財團法人威盛信望愛慈善基金會支持之「豐盛品格教育」產學研究計畫系列活動。為協助參加過本計畫辦理之品格大師講座之教師,在校內建立品格專業社群的歷程中,進一步凝聚共識及增能,特辦理小型團體互動體驗營--「尋找大海中的珍珠~核心品格價值的 what,why and how」
三、參與旨揭工作坊人員,請各校本權責准予公假登記。
四、研習日期: 103 年 5 月 24 日(星期六),共 6 小時。
五、研習地點:國立新竹教育大學綜合教學大樓 N101 教室。
六、研習對象:參加過豐盛品格大師講座之現職教師,名額 40 人。
七、費用:免費。
八、參與旨揭工作坊研習結束後,將透過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由承辦單位核予全程參加之在職教師 6 小時之研習時數。
九、檢附工作坊課程表 1 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