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10
  • slider image 609
  • slider image 606
:::
訪客 - 教師研習競賽 | 2014-09-13 | 點閱數: 429

 一、依據教育部 103 年 9 月 2 日臺教師(二)字第 1030129904B 號函辦理。

二、教育部鑒於「教材教法」課程的重要性、國際教育競爭力的評比、教育改革與學生學習之需要、師資培育改革等議題,為深化與活化各科教材教法的研究與實踐、強化各科「教材教法」的教學、提升教材教法學術地位及納入更多學科領域之教材教法等,特委請國立臺灣師範大學辦理「第二屆師資培育國際學術研討會─各科教材教法」(以下簡稱本研討會)。
三、請參加教師至本研討會網頁完成報名程序及參閱大會相關訊息( http ://goo.gl/4ZiY7v )。本研討會海報將由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另案函送,敬請協助公告周知。
四、聯絡及洽詢方式:
(一)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師資培育與就業輔導處實習輔導組劉芷君小姐,電話:( 02 ) 7734-1239 ,電子信箱: shubecky0615@ntnu.edu.tw 。
(二)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師資培育與就業輔導處實習輔導組陳慧玲小姐,電話:( 02 ) 7734-1235 ,電子信箱: amy_chen@ntnu.edu.tw 。
五、本案請報名參加教師所屬學校逕依「教師請假規則」本於權責在課務自理原則下,核予公(差)假登記。
六、檢附原函影本及旨揭附件各 1 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