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12
  • slider image 610
  • slider image 609
  • slider image 606
:::
訪客 - 教師研習競賽 | 2014-09-28 | 點閱數: 428

 一、依據國立臺北教育大學 103 年 9 月 23 日北教大社字第 1030630124 號函辦理。

二、旨揭計畫為支持現場教師投入社會領域教學研究與增能,並能在社群教師自主發展的前提下,由社群擬定自我發展目標,以期激勵教師在社會領域發展之專業與能力。
三、申請時間:即日起至 10 月 6 日(星期一)止;相關訊息請至教育部國民小學師資培用聯盟計畫-社會學習領域網站( http ://laes.ntcu.edu.tw/LastNews/index.aspx?sid=5 )或與中心承辦人黃珮芬( 02-27321104 轉 62314 )聯繫。
四、檢附旨揭申請計畫等資料 1 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