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10
  • slider image 609
  • slider image 606
:::
訪客 - 一般公告 | 2014-11-19 | 點閱數: 505

 一、參賽對象:全縣各公私立國中與國小高年級學生組隊參加,參賽人員每隊三人(學生三名,不含指導老師)。

二、報名網址: http://www.gljh.tyc.edu.tw/mainindex.php (紙本報名表與線上報名)。
三、單項競賽報名,學生不得跨隊重複報名,但可同時報名兩項競賽(未來想像「紙飛行器」創意迴旋競賽、紙飛機滯空飛行計時賽),競賽當日每隊三位參賽同學「均須到場」。
四、競賽日期為 12 月 6 日(六),於草漯國中(桃園縣觀音鄉四維路 73 號)舉行,參賽人員(含學生及指導老師)午餐請自理。
五、場地開放模擬時間 12 月 5 日(五)下午 13 : 30 至 15 : 30 。
六、參賽領隊或指導老師於競賽當日,請各校准予公(差)假登記,並得於 6 個月內在不影響校務運作、課務自理及不支領代課鐘點費原則下,擇期補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