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10
  • slider image 609
  • slider image 606
:::
訪客 - 教師研習競賽 | 2015-04-15 | 點閱數: 484

 一、依據:

(一)依據桃園市 104 年度資訊教育細部計畫辦理。
(二)依據桃園市「e 化教師研習中心」到「e 學習市民學苑」(網路社區大學)執行計畫辦理。
二、目的:
(一)實踐教育部「終身學習」的教育政策。
(二)配合九年一貫課程資訊融入藝術與人文學習領域的教學理想,培養教師運用資訊融入藝術與人文學習領域的教學理念和技巧。
(三)透過桃園市 e 化教師研習中心 K12 教學平台,營造無所不在的學習環境,發展協同教學與合作學習的模式。
1、鼓勵教師分享:建立多元教學觀摩機制,使教學主體學習以學習者中心發展觀摩能力與同步成長,提升教學成效。
2、啟動教學省思:透過教學研討的專業成長對話,啟動教師教學省思,進而精進課程設計,提升學生學習成效。
3、強化輔導小組教學研究學習社群的經驗與實務,落實輔導員與教師「專業對話」、「課程設計」、「教學研究」、「示範教學」、「經驗分享」與「成果發表」之成長模式,提升輔導員專業素養,結合本市各校教師學習社群的運作,促進教師專業發展。
(四)提供本市教師一個網路進修、研習的管道。
(五)落實以「藝術與人文學習領域為主,資訊為輔」的教學理念。
(六)縮小城鄉中小學教師藝術與人文資源分享落差及藝文相關活動資訊交流的速度。
三、主辦單位:本市政府教育局。
四、協辦單位:本市國民教育輔導團、本市楊明國小(桃園市 K12 數位學苑南區數位學習中心)。
五、承辦單位:本市藝術與人文輔導團國中組。
六、研習進修時間: 104 年 04 月 11 日開始至 104 年 06 月 18 日止。
七、報名方式:
(一)尚未申請 K12 帳號者,請預先至 http://etyc.k12.edu.tw/ 申請 K12 帳號(請盡量與教師研習系統帳號相同,以免造成登入時數錯誤)。
(二)課程公告後,請至「本市教師研習系統」報名,(K12 帳號請登錄於研習護照個人資料中,以便開課團隊匯入 K12 平台),網址: http ://passport.tyc.edu.tw 。上課地點為桃園市 K12 數位學苑網站新平台,為兼顧修課品質最高人數 130 人,將予教師研習系統限權處理。
八、研習方式:網路進修,無實體研習時間。
九、網路教學平台:桃園市 K12 數位學苑新平台,網址 http://etyc.k12.edu.tw ,網路研習內容、教材、教學活動等皆在網站平台上進行。
十、惠請 公告並鼓勵教師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