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12
  • slider image 610
  • slider image 609
  • slider image 606
:::
重要文件 訪客 - 一般公告 | 2015-04-27 | 點閱數: 848

公告

教育部為瞭解學生體適能狀況,自民國 88 年開始推動學生體適能計畫( 333 計畫),辦理學生健康體育護照。以學生身分證字號為帳號,學號為密碼,除提供學校建立學生完整體適能資料與成長歷程外,還可促使學生瞭解自身身體活動情形。學生若不知道自己的學號,請詢問各班導師。網址: http://passport.fitness.org.tw/ 

一、了解自己歷年的健康體適能檢測結果

    小朋友可以在網頁中點選自己健康體育護照中的各項資料,包括成長軌跡、運動大撲滿、跑步大撲滿、體適能常識測驗、游泳能力分級紀錄表、歷年體適能成績等,歡迎小朋友善加利用喔! 

二、跑步大撲滿

    教育部體育署辦理大跑步計畫-樂跑方案(run for fun),是依據國人運動習慣調查結果,跑步是國人最常從事的健身與休閒運動之一,對於維持或增進個人的心肺適能、下肢肌肉適能與心理耐力等身體適應力有著顯著的效果。健康體育網路護照內規劃建置「跑步大撲滿」紀錄平臺,以零存整付方式累計里程數,學生得自行登錄每次跑步距離,跑步大撲滿填寫說明:

1.填寫單位:公尺(國小)

2.填寫期限:可回溯8天前

3.防呆機制:每日最高不可填寫超過42公里(以馬拉松為依據)

累積里程數:搭配動態地圖,以就讀學校所在地為起點,往逆時針方向累積,預計環臺灣一週(1,080公里)

 

4.獎勵:自即日起至104630日止,於教育部體育署「體適能網站-健康體育網路護照-跑步大撲滿」內登錄跑步里程數累計達21公里者,財團法人董氏基金會將舉辦抽獎活動,獎品為遊樂園門票50(每份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