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10
  • slider image 609
  • slider image 606
:::
生教組長 - 教師研習競賽 | 2015-05-22 | 點閱數: 429

一、依據本市家庭暴力暨性侵害防治中心 104 年 5 月 19 日桃家防字第 1040006775 號函辦理。
二、為強化本市相關工作人員性騷擾防治法令知識,並增進其性騷擾案件調查知能,維護被害人權益,特規劃辦理本次教育訓練,課程內容包含:性騷擾行為人對個人、機關、學校或僱用人之影響;申訴性騷擾之流程、處理性騷擾案件的程序及方法,以及如何建置性騷擾防治措施等。
三、本次教育訓練共辦理 4 場次,分為初階及進階課程,各場次參加人數以 40 人為限,第 1 及第 2 場次,請於 5 月 31 日(日)前報名,第 3 及第 4 場次,請於 6 月 18 日(四)前完成報名。倘建議場次不克參加,歡迎報名其他場次。
四、各場次時間、地點及報名原則詳如「104 年性騷擾防治教育訓練簡章」。
五、本局准予參與訓練人員在課務自理及不支代課鐘點費情形下以公假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