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12
  • slider image 610
  • slider image 609
  • slider image 606
:::
體育組長 - 教師研習競賽 | 2016-01-22 | 點閱數: 408

 說明:   

一、  目的:  
(一)  教師結合學生藝文專長,透過創意行動劇徵選過程,增強師生對口腔衛生議題的認知,建立正確維護口腔衛生的概念並提升其健促素養。  
(二)  藉由生動活潑的行動劇產出過程,達到寓教於樂的目的,並有效傳達正確的口腔衛生知識。  
(三)  透過「口腔衛生議題」行動劇在學校與社區各項活動(如校慶園遊會、親職教育日等)的演出,及運用學校與社區媒體授權播映的推廣,傳達正確口腔衛生觀念。  
二、  參加對象:本市公私立國小在學之學生,以校為單位報名參加。  
三、  獎勵:  
(一)  特優 2 名,獎金 5000 元禮券;優等 3 名,獎金 3000 元禮券;佳作 5 名,獎金 1000 元禮券。以上得獎學生由市政府教育局頒發獎狀鼓勵。  
(二)  上述禮券及獎狀將於 105 年 6 月 15 日本校口腔衛生議題成果發表會中頒發。  
(三)  指導老師:  
1、  獲得特優之指導老師給予嘉獎二次。  
2、  獲得優等之指導老師給予嘉獎一次。  
3、  獲得佳作之指導老師由市政府教育局頒發獎狀鼓勵。  
四、  繳件時間: 105 年 4 月 25 日(星期一)至 105 年 5 月 9 日(星期一)16:00 前請將作品郵寄或專人親自送件至楊梅國小學務處(桃園市楊梅區校前路 1 號)郵戳為憑,逾期將不受理收件。寄送作品光碟請稍作防護,以免受到損傷。  
五、  本案倘有疑問,請洽(03)4782016#311 楊梅國小學務處衛生組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