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10
  • slider image 609
  • slider image 606
:::
大忠資訊組 - 教師研習競賽 | 2014-08-25 | 點閱數: 630

 一、依據國立中興大學 103 年 8 月 21 日興農字第 1031700785 號函辦理。

二、研習時間: 103 年 9 月 10 日及 9 月 13 日,分梯兩次舉行,詳如招生簡章。
三、研習地點:國立中興大學昆蟲學系。
四、研習內容:本次活動設計係透過專業學者講授與示範昆蟲標本的重要性、採集時需記錄的各種資訊及其代表意義、各類標本的製作方式、標本的保存環境及維護管理方式,讓標本得以永久留存,成為自然歷史的見證。
五、活動詳細內容另已公佈在台灣昆蟲學會官網( http://www.entsoc.org.tw/)與部落格( http://twentomolsoc.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