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10
  • slider image 609
  • slider image 606
:::
重要文件 註冊組長 - 一般公告 | 2024-03-18 | 點閱數: 712

本校113學年度一年級新生「無實施」總量管制,報到期程和步驟說明如下:

img

步驟1:收到本校的入學通知單

3/18後將陸續收到由區公所寄發的「新生入學通知單」,若沒有收到,請至您孩子設籍的住家詢問

若您是3/1後才轉戶籍至大忠國小學區,將不會收到本校的入學通知單,請4/20(六)8-12至本校現場報到。並拿已遷至本校學區的戶口名簿原學區學校的註冊組告知會至大忠國小報到。

步驟2QR code完成線上報到

打開通知單,在4/15(一)至4/20(六)間掃QR code完成線上報到。若不會掃碼線上操作,4/20(六)早上8-12點到大忠國小教務處現場報到。

完成線上報到者,4/20不用實體報到

步驟3:填好資料,寄送到大忠國小警衛室

請家長詳填區公所寄給各位的紙本資料,完成後請放在信封袋內,封面寫「大忠國小 教務處註冊組

您可以

①郵寄到        334022桃園市八德區忠誠街18

②直接將信封袋放在「大忠國小」的「警衛室」

在放進信封袋前,麻煩大家檢查一下資料是否齊全

需交回的紙本資料至少有4

必交□正面-學生資料表;背面-學生卡同意書

必交□正面-註冊和課後意願調查表;背面-新生學前資料調查

必交□本土語言調查表

必交□戶口名簿或戶籍謄本影本

□健兒手冊黃卡影本(完成疫苗接種者先交,未完成者請於開學前完成接種開學後再交黃卡影本

□其他─113年度低(中低)收入戶證明正本、學生或家長殘障手冊影本

「大忠國小113學年度新生入學須知不用交回,請家長妥善保存,上面有學校重要期程與注意事項說明,供家長詳閱。